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0:21
  • 来源:沈启丽
  • 作者: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关注:

2022年11月7日下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干部职工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要求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更实的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举行一次集中学习、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组织一次主题宣讲等措施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要以更大的力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投资促进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紧紧围绕“两主三辅”产业体系,在招商引资四个项目清单上下功夫,找准着力点,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参加落实湖长制“清河行动”社区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深化“清廉税务”建设举办“家属议廉”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