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4:38
  • 来源: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0月24日下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董宏光、刘青2位同志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认识体会。

董宏光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引擎和动力。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持续深化“三坚持” 奋力开创两新党建新局面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