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8:01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24日下午,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筑路人的“不归路”——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

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胡宝贵、蒋文权、杨成寿、米雄斌、李仲发、庄国苍六人严重违纪违法,受贿行贿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腐败堕落的过程和原因,也为全警敲响了警钟,打了一剂预防针,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效果。观看后,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晓刚对全体党员民警提出三个谨记,要求大家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努力做到德才兼备;谨记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努力做到廉洁自律;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努力做到纪法同敬,希望大家永远只做“看片人”,不做“片中人”。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