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筑牢“三防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

  •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5:14
  • 来源: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统筹上下功夫,在重点上求突破,严防疫情防控红线、死守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城市管理责任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筑牢“疫情防线”。每天安排人员对区域内歌舞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严格查验入场人员“两码”,实行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认真对场所进行消杀消毒,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二是筑牢“安全防线”。定期安排人员对文化市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如发现经营场所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灭火器过期等隐患,要求负责人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强化整改跟踪督查,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筑牢“环境防线”。加大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泼乱倒、乱停乱放及各类非法小广告等治理,广泛开展城市道路、临街立面、户外广告、门店招牌、园林绿化等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查违、控违、拆违整治工作,坚决制止新增违法建设行为。

上一条: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