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参加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08:24
  • 来源: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定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22年5月13日下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共楚雄州政务服务局党组开展的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第2期“楚雄政务服务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杨玉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李建勋组长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生动地阐释了工作中该如何防范岗位廉政风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定力,用律己守心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李建勋组长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进以案促改见实效:一是抓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守底线,提升免疫能力;三是敢担当,勇开工作新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四坚持”唱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之歌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