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牢记嘱托做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

  •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1:10
  • 来源:投促局
  • 作者:
  • 关注:

4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在2021年新提拔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时强调,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做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

李刚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筑牢理想信念,强化组织观念,践行党的宗旨;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边疆发展、民族团结、生态屏障、对外开放大局主动作为,把准坐标、革新思路、开创新局;要担好时代使命,扛起跨越争先重任,直面风险挑战压力,攻克制约发展难题;要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突出领导示范性、作风务实性、机制保障性;要清正廉洁,守住守牢道德、规矩、用权底线。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