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融入” 推进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走深走实

  •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7:10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马源
  • 关注:

 

一是青年个体融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同步共走,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平台,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时组织青年党、团员干部观看大会直播,以“共学”促“共提高”;同思共享,开展“‘青’澈之声,为国而响”感悟体会分享活动,局内青年榜样先进率先谈体会,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跟进讲感悟,活动共录制感悟视频1个,收集榜样体会2篇,青年热议15条,理论文章3篇。

二是理论知识融入“碎片化”日常学。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兴税”、云岭先锋、楚雄治理通开展碎片学习,采取微时间、微知识、微领读等轻松灵活的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成效,促进青年干部“学思悟践”;发动青年干部以“一个人”带动“一片学”,号召青年干部积极转发学习链接文章,让一个人“充电”促身边人“补钙”,强化宣传氛围。

三是初心使命融入实干践行中学。号召全局青年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争当“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严以修身”的实干家、奋斗者,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减税降费任务、投入乡村振兴建设中起而行之,以“小进步”谋“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