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0:06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持续推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3月28日,党支部书记董宏光同志组织支部党员、中队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开展了“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董宏光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又以“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主题给全体人员讲党课;党支部纪检监察委员刘青同志组织学习了楚雄州禄丰市黑井镇银马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徐绍华在使用村级产业发展互助资金中搞变通等6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董宏光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立党之本,是我党兴旺发达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全体人员必须提高认识,提高政治定力,坚定廉政信念,坚持以“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廉洁从政的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和行为自觉,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观看电影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