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防线

  •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1:40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以“四万三进”活动为抓手,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深入企业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3月16日,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到鑫华化工、中石油楚雄油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工作过程中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不落实、不到位、不规范行为进行督促整改检查,并列出问题隐患清单,指导帮助企业落实整改到位。此次检查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0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针对存在问题持续加大跟踪督促力度,在强化隐患整改的同时指导企业健全工作体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四及时”掀起学习贯彻“红色港湾”“清廉港湾”热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总支“党建联盟”开展学习高新区“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