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8:1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3月7日上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以及全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为确保《规定》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推动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局长高林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规定》精神,深刻认识《规定》施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结合职能职责深思细研如何推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二是全面贯彻落实《规定》和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动员部署会上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坚决破除“守摊子”、“等靠要”、“太平官”等现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树牢钉钉子精神和狠抓落实的工作理念,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大发展。

全局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规定》,切实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招商引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招商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大力实施“双湾工程”谱写楚雄高新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篇章
下一条:凝心聚力抓创建 担当尽责保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