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参加楚雄市东瓜镇桃园社区组织的 “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0:37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1年10月15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楚雄市东瓜镇桃园社区组织的“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桃园社区辖区内的楚雄天腾化工党总支。

此次活动是对2021年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的持续推进,主要任务是对桃园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活动中,党员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携带劳动工具,冒着小雨对桃园社区为民服务站周边主干道进行白色垃圾清理,社区道路清扫,路边杂草、干枯树枝清除,沟、渠、路面垃圾拾捡等,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承诺。活动结束后,社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学史力行的体现,通过实践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和参与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成果。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贯彻和理解,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他们用心用情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下一条:坚持实事求是 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