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

  •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1:43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周荣
  • 关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第33个敬老节来临之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4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受部长赵兴福委托,副部长罗红菲、综合科长周荣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重阳佳节,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副部长罗红菲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老同志们是党的宝贵财富,是规划建设管理部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奉献者,规划建设管理部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昔日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规划建设管理部的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规划建设管理部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作为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战线上的“老战士”,倍感振奋和自豪,相信在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区规划建设管理部的各项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副部长罗红菲表示,规划建设管理部将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和待遇,继续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并为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金,送上美好节日祝福。

上一条:坚持实事求是 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
下一条:党的第一所党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