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7:50
  • 来源:高新区国土分局
  • 作者:李鹏雯
  • 关注: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风华正茂。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情怀,提升党员队伍的思想力和行动力,2021年10月8日下午,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书记胡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诞生史、发展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国庆节为契机,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的建立、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变化、再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让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胡宏同志还结合大量实例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逐渐走向富强的奋斗史。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感,营造出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改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层层动起来、改起来、干起来、热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以高昂热情和冲天干劲践初心、担使命,奋力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上一条:把好“三对关系”上好党史“必修课”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