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到楚雄市苍岭镇西云村委会开展2021年5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9:48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1年5月8日上午,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楚雄市苍岭镇西云村委会开展2021年5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党员按照“个人民生实事进村”活动计划,走访慰问了低收入人群,向他们宣传了乡村振兴政策,并为低收入人群现场发放了化肥,深入群众家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是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推进了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万家门、知万家事、解万家忧、办万家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户外私设水龙头集中整治
下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到龙河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