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到龙河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8:30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许嘉强
  • 关注:

活动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一是认真学习党史,在村委会召开党史学习会议,让党员干部再次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当好红色传人。二是深入了解包保户情况,仔细向驻村工作队员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包保户春耕生产需求,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三是务实笃行帮助挂包户开展春耕生产,社发局党员干部在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帮助发展生产的同时,购买2600元的化肥和尿素送到13户挂包户家中,解决了部分群众的燃眉之急。

通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万家门、知万家事、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志愿服务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丰富了形式内容,检验了学习教育效果,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到楚雄市苍岭镇西云村委会开展2021年5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读党史这部“教科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