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 《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8:14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21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通过观看宣传片,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在国家安全中应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严守国家秘密,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同时增强国家资源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警惕各种诱惑和陷阱,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全力保障国家自然资源安全。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为之。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2021年一季度信访形势有所好转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四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