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社发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09:34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赵建梅
  • 关注:

按照中共楚雄市纪委、高新区纪委关于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的要求,高新区社发局于2021年1月18日集中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并展开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大家以轮流发言的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该专题片谈了自己的认识及体会。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何春红同志对班子提出了如下要求:以案为鉴,领导干部要珍惜手中权利,时刻做到心中有党、肩上有责、行有所戒,明确初心和使命,以自身的清廉促进营造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

通过此次观看系列专题片并展开讨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省委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以案促改、破立并举、正本清源的重要性,时刻做到紧绷思想之弦,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矩,不越法律红线,知敬畏、存戒惧。

上一条:高新区安委办督促指导辖区重点企业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