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9:26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朱娜娜
  • 关注:

是加强宣传教育。结合新冠疫情最新的防控要求,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同时,深入包保的阳光水城小区入户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扩大知晓面和参与度,提高健康卫生意识。

二是落实日常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到部门,对办公区、楼道、单位小区、食堂等场所和单位责任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和消杀,对垃圾死角、杂草、绿化带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此外,广泛宣传“七步洗手法”,在食堂提倡使用公勺公筷,真正让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三是制定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理,用制度约束”的原则,严格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管理制度,认真执行新冠疫情最新防控要求,以日常管护+彻底清理的模式,保障日常工作区域通风消毒,增设公共区域洗手设施设备,将每周五定为”大扫除日”,形成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 解读之二:发挥党员主体作用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