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凝心聚力 精心谋划“三加强 三强化”确保水土保持补偿费成功划转

  •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6:11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晓彤
  • 关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划转改革工作部署,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此次非税收入划转工作,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和舆情应急预案,明确工作步骤及内容,对照划转工作作战图,紧扣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和具体任务,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划转工作。二是加强事前准备,强化过程监控。积极对接同级财政、水利等部门,全面了解划转项目基本情况,重点了解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情况,提前掌握辖区内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模式、征收流程、管户情况,在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的基础上,盯紧金三系统费种认定、申报征收、入库级次等每个关键环节,确保水土保持补偿费准确无误征缴入库。三是加强业务辅导,强化政策宣传。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办税大厅、管理分局工作人员熟练划转非税收入政策及征管业务流程,同时将总局公告利用微信、QQ群、电子显示屏、办税厅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优化缴费服务,提高征缴效率,切实增强缴费人改革获得感。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下一条: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