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5:36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李杨倪昊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中央、省、州、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期间高新区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事故隐患。2020年12月29日高新区国土分局由分管副局长带队组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此次主要检查了矿山企业防滑坡、防垮塌和泥石流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越界开采行为以及是否存在年底赶工等情况。经全面检查未发现可能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隐患,分局检查组将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记录并告知了矿山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上一条:为了破案,他们行走在“生命之巅”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认真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