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喜迎元旦·洁净家园党员志愿者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6:18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12月31日下午,在即将迎来2021年新年元旦来临之际,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喜迎元旦,洁净家园党员志愿者环境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31名党员志愿者。对高新区派出所创文包保责任区的卫生进行大清扫。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对高新区派出所包保责任区紫溪大道、楚雄汽车客运北站周边、日新小区、丰盛路东段进行了大扫除。主要清理清扫了交通主干道两侧垃圾杂草,并对路边部分进行了平整,重点是对各个商铺三包范围内进行集中清理,劝导业主认真落实“门前责任三包”。此次活动效果明显,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持,强化楚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人人讲卫生,环境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开展岁末年初春节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为了破案,他们行走在“生命之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