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5:48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0年11月16日上午,中共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凝聚共识,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做到深学深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要认真结合全会精神认真梳理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大比拼”工作标兵、标杆目标任务和实干履职目标情况,做到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2020年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认真谋划好2021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上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文明楚雄 感谢有你| ——@全体市民,这里有封感谢信,请您查收!
下一条: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对辖区内重点在建工地创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