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37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11月16日下午,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民警、辅警,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家才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原文,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全警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认真学、反复学,争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三要放长眼光,立足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把具体公安实践放到中央要求中,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跳出公安看公安,在变局中开新局;四要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五要全面落实“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干部标准,以训词精神为指引,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成果,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持续稳定,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税收征管夯实管理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