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31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11月16日上午,高新区招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4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并提出建议,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朱家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的形势、认真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州市区的政策,深刻认识自身的优势潜力,充分发挥优势,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广泛地为“十四五”规划集思广益,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税收征管夯实管理基石
下一条:楚雄市政协深入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