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获批云南省首家以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指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评价体系建设试点

  •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09:33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曹芳
  • 关注:

近日,省科技厅批复同意楚雄高新区开展以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指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评价体系建设试点。该试点的创建,对发挥创新能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促进作用,将创新能力转化为企业融资资本,加快推动科技与金融融合步伐,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楚雄高新区将以开展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指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评价体系建设试点为契机,探索构建符合楚雄高新区实际的科技金融模式,加快推出以企业信用评价为基础,企业创新能力评价为重点,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与银行信用评价体系深度融合的新型贷款授信产品“创新指数贷”,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通过科技赋能,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举办“彝创汇”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活动
下一条:“小姑娘,别怕,我们一起撑下去”— 凌晨时分突发警情!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危急时刻跳河救起轻生少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