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0:34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赵建梅
  • 关注:

11月2日上午,社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何春红局长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中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一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政治局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的决定性成就;二是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九方面远景目标相关内容;三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新”目标。

学习结束后,何局长结合会议精神对全局职工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在会后要通过专题网站、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形成系统化学习体系,确保做到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要将会议精神与局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加深对自身工作的思考,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伟大政治蓝图,同时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来扎实推进工作。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云甸工业园区引进医药化学原料药建设项目
下一条:永葆“干”的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