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到苍岭镇西云村委会开展“党建促脱贫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5:16
  • 来源:行政
  • 作者:王超
  • 关注: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四万三进”工作。近日,中共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到30多公里外的苍岭镇云甸村委会、西云村委会寻访“穷亲戚”,对挂包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开展以“党建促脱贫双推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期间,各包保党员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座谈,逐项了解帮扶对象家庭人口、身体健康及生产经营等情况,进一步核实帮扶对象人均纯收入、住房、基本医疗保险、社会养老保险保障等基本情况,并鼓励帮扶对象要相信党,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

走访结束后,中共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和苍岭镇西云村委会在西云村委会召开了“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西云村委会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贫情分析会”。会上,各帮扶党员干部与村委会干部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帮助分析查找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厘清发展思路,切实找准路径,针对每户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计划及措施,提供力所能及,行之有效的结对包联帮扶措施。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共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各位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飘扬在每一片土地,让党的政策造福千家万户。

上一条:慰问患病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下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压实帮扶责任深入龙河村开展挂包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