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11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党员干部养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文明用餐的新理念,10月10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在反对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上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签订了《关于带头拒绝餐饮浪费的承诺书》,承诺将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爱粮节粮的宣传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让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

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既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落实节约措施,杜绝任何形式的食物浪费。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宣传国家粮食安全存在的风险,珍惜粮食、节约资源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社会各方位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上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压实帮扶责任深入龙河村开展挂包帮扶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经贸局认真开展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