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六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栏

  •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06
  • 来源:规划局
  • 作者:
  • 关注:

编者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后,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出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为了便于读者阅读,该书作了必要注释。该书还收入习近平总书记这段时间内的图片41幅。近期,“威楚先锋”公众号将持续为大家刊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2019年3月22日)

这么大一个国家,责任非常重、工作非常艰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

一个举重运动员,最开始只能举起50公斤的杠铃,经过训练,最后可以举起250公斤,我相信可以通过我的努力、通过全中国13亿多人民勠力同心来担起这副重担,把国家建设好。我有这份自信,中国人民有这份自信。

上一条:高新区社发局对辖区中小学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对彝人古镇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