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强化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安全检查

  •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1:34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侯文韬
  • 关注:


为吸取山西骀台山景区火灾的经验教训,有效预防辖区内景区景点安全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的《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局联合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伟光汇通古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日再次对辖区内景区景点进行安全检查。此次共检查太阳历文化园内消防设施6处、古镇商户11户(其中:大型娱乐区3户、旅游商品行业3户、餐饮行业4户、游客中心1户)。

通过安全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内景区景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景区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整个国庆、中秋节期间,开发区内景区景点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内景区景点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节。

上一条:省委常委会要求举全省之力做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筹备工作,向世界展示云南之美,为美丽中国增添光彩
下一条:全州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