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局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活动

  •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6:50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市党委实施办法,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活动。

会上,招商局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楚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在通报了楚雄州市纪委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后,朱家平指出,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尤为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要求。一要做到“不乱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安全过节;二要做到“不乱吃”,不能接受违规宴请,拒食野生动物;三要做到“不乱拿”,不能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要坚守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底线,切实做到干净过节、廉洁过节。

上一条:组织优势是制胜法宝
下一条:彝人古镇中秋国庆累计接待游客41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