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赴楚雄高新区考察

  •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7:12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徐宏
  • 关注:

9月28日,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龙、西南区域总经理贾佳音一行赴楚雄高新区考察洽谈“58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楚雄高新区新经济产业园并召开了座谈会,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援,楚雄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连波参加考察洽谈。

58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商,纽交所上市企业,业务覆盖互联网、电商、企业服务、房产、招聘等,形成了总产值3000亿元的“58”系企业集群。为加强线下投资布局,成立了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产业园的建设、招商、运营、管理等综合服务。

此次考察58集团拟在云南建设58企服西南区域总部,58集团作为互联网巨头,若成功引进该项目将有利于起到行业示范作用、助力楚雄高新区产业提升。

上一条:在办公室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