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精心筹备孙家屯及车坪屯居民户安置工作

  •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5:42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唐志伟
  • 关注:

2007年10月至12月期间,楚雄开发区车坪片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指挥部对辖区内车坪屯、孙家屯两个居民小组的房屋进行了整体拆迁。在此工作中涉及车坪屯8户、孙家屯11户,共计19户居民户因用地规划滞后等诸多原因,导致其长达12年时间未得到建房用地安置。

经各级部门多方协调和努力,目前安置用地已得到落实,且基础设施及水电供给均建设完毕,地块已具备安置条件。按照开发区居民户安置相关政策要求,近期开发区拆迁办对涉及安置的居民户进行了最后的资料收集及审查。经核定,此次符合安置的居民户为19户,目前安置方案及流程已基本确定,待时间确定后将组织相关居民户进行安置地块分配,预计此次安置工作将于10月底前全面结束。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创建中“样子不像、里子不实”问题专项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