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0:23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张兴鑫
  • 关注:

9月27日,招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讨论交流。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朱家平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实践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

朱家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领会其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招商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同支部“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楚雄市正在开展的“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悟,及时交流学习心得,共谈学习收获。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转化为正确的招商理念、工作原则,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策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招商引资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社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2020年“清垃圾庆国庆·净家园迎中秋·众参与美楚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在办公室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