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公租房电脑摇号分配有序进行107户住房困难家庭将圆“住有所居”梦

  •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7:49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陆璐
  • 关注:

2020年9月22日,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7天公示期结束以来,获得公租房配租的住房困难家庭纷纷到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签订《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缴纳房屋租金和租赁保证金等相关费用,并到公租房小区物管处办理入住手续正式入住。

获得配租的租户难掩内心的喜悦,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帮助,给他们减轻了很大的生活压力,前来签约的杨继莲说:“以前总想着什么时候才有个属于自己的‘家’,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以后收入更低,但好在国家政策好,让我住上一套属于自己的公租房,对于我们困难群众来说,想都不敢想,现在,梦想成真了。”

上一条:“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科技扶贫·创聚楚雄”成果对接会在楚雄高新区成功举行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巡讲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