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强化 队列训练 提升队伍形象

  •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7:37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推进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树立执法人员良好形象,近日,开发区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围绕政法委年初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紧扣实战需求,不断提升实战训练的质量和效果,确保落地见效。

大队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从“贴近实战、突出实际”出发,细化任务分工、制订训练计划、落实后勤保障,紧紧围绕队列训练、警棍盾牌操、安全防护、违法建设、违法占地行为查处、突发事件查处等实战技能进行训练。

训练中,训练教官亲自示范每个动作,细致讲解要领,并逐一纠正不规范动作。参训队员始终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认真领会动作要领,能够做到反应迅速、紧张有序、灵活应变,充分展现了踏实拼搏、坚韧不屈的职业品格,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通过开展训练,全体参训队员纪律作风、队列养成得到了强化与巩固,培养了团队意识、振奋了拼搏精神,塑造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意志。全面提升执法队员对违法建设、违法占地行为查处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火墙”​ 提高防骗“免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