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6:26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刘先琳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要求,按照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招商局于2020年9月19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家属11人开展了“家风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连波同志与局4名班子成员家属开展了廉政家访,要求家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自身,廉洁自律,做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提醒工作;算好人生的账,包括: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了解对方职能职责,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注重个人“生活作风”;孝顺父母、关心子女,学会感恩,学会拒绝,支持好对方工作。

 

二是组织股所级以上干部家属6人集中观看了《春风润滇家风促廉》家风警示教育片。

三是局领导分别与每位职工家属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云岭大地落地生根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精心筹备孙家屯及车坪屯居民户安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