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保密制度培训

  •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7:45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区局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21日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保密制度培训。

培训邀请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副局长周清福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周清福副局长围绕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重要意义和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典型实例入手,通过解读政策、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方式,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挑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授,并对定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介质管理、手机保密管理等保密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使参训人员既学到了相应的保密工作知识,又受到了深刻的保密教育,绷紧了“保密工作无小事,一出事就是大事”这根弦,将在工作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火墙”,保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巡讲线上培训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企业在2020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拟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