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47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朱娜娜
  • 关注: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永安路办公区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活动主题和防“四害”知识,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的彝人外滩、阳光水城小区等开展入户宣传,倡导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

二是强化清理,不留卫生死角。组织各部门对办公区、食堂、楼道、卫生间、单位小区开展“地毯式”清洁工作,对办税服务厅等重点使用场所进行消杀,及时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创造清洁办公环境。开展不定期的卫生检查和抽查,对卫生不达标的情况开展全局通报,确保办公区域及周围环境干净卫生。

三是狠抓落实,形成“常态化”机制。结合“扶贫日”,定期走访挂包贫困户,向挂包贫困户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帮助做好日常卫生环境。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劝导后仍未处理的楼道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清理打扫,真正践行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共同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到邓官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下一条: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