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查获一个赌博窝点

  •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6:10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楚雄市“百日专项”治安整治行动,构建良好的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破获一起多人聚集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32名,查扣赌资1万余元。

9月7日15时许,派出所接到居民举报称:在田黎屯小区7栋107号二楼出租屋内有人赌博。接到举报后,开发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发地点,经排查,在该地点二楼出租屋内发现多人正在聚众打牌,桌子上有扑克牌和赌资,民警立即冲入屋内,将正在赌博的32名涉赌人员当场抓获,并收缴赌资1万余元,赌博麻将8副。经询问,涉赌人员李某某如实交代了其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其他32名参赌人员也对各自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32名参赌人员因涉嫌赌博均被依法予以行政罚款处罚。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大力加强废旧回收业管理
下一条:如何学好这门必修课,习近平这样说马克思主义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真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