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文明节约习惯 ”倡议活动

  •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8:47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局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时代风尚,近日,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文明节约习惯”倡议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四方面倡议:一要牢固树立节粮意识;二要大力弘扬节俭美德;三要继续倡导文明新风;四要持续开展“光盘行动”。

活动强调,餐桌文明、珍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全局上下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高新区国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意识和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实现从观念到行为的重塑,共同守护好“舌尖上的文明”。

上一条:云南创新载体推动党员经常性教育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文冲刺攻坚工作显成效 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