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7:11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李慧
  •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彝人古镇社区商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社区商户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近日,开发区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对彝人古镇社区商户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填写调查问卷、口头宣讲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商户发放《倡议书》、《市民文明手册》、《城区养犬管理通告》、《开发区不文明行为处罚通告》等宣传资料216份,并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答商户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商户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四举措 助力市场主体轻装前行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决依法遏制私划、圈占停车泊位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