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深入园区企业排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15:56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赵彦
  • 关注:

为扎实推进“四万三进”工作,加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力度,确保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8月10日上午,招商局副局长赵彦,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深入云南德动、云南延寿堂、云南瑞药金方等在建招商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有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是否建立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和是否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赵副局长要求企业:一是要按合同约定的工程进度按时足额拨付工程款,并督促工程承包方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发生,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二是要建立完善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和台账资料。三是在施工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农民工在施工作业时安全规范。

上一条:依法拆除违规构筑物 助力我市创文冲刺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认真开展2020年第8次领导大接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