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参加楚雄州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活动

  •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5:28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马丽娅
  • 关注:

8月5日,开发区税务局参加楚雄州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选拔考试,区局6名岗位能手组队参加全州大比武。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活动一般一年开展一次。活动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技能为重点,坚持立足岗位、以练为重,通过富有成效地层层比武练兵,不断提升税务干部岗位技能,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着力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楚雄高新区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今年楚雄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活动组织了征管评估类、信息技术类2个专业类别。成绩突出者将纳入人才库重点培养,是实施“人才强税”战略和干部素质提升“115”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健全人才梯次培养机制、提升税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禄丰县到云甸工业区考察项目
下一条:信念是怎样养成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