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认真开展2020年第8次领导大接访活动

  •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09:26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郭永华
  • 关注:

“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2020年8月10日,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带领区党政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经贸局、东瓜镇人民政府、区信访办等工作人员在东瓜镇人民政府信访接待室进行了接访活动,面对面、心贴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群众合理的诉求。

在接访现场,接访领导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对部分诉求当场进行答复,对不能现场答复的全部进行了交办。接访领导王浩忠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对于群众合理的诉求,各部门要想方设法尽快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不合理的诉求,各部门要利用好法律法规政策,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对触犯法律的,必须依法严惩。

当天,共受理群众诉求13件,其中批转交办8件,当场解释答复5件。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深入园区企业排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下一条:图解: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我们都是第一责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