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心连警心 党建促队建 —高新区派出所吹响“八一”建军警营集结号

  •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09:17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转业军人投身警营工作热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及党建工作系列活动,派出所转业军人民警、退役军人辅警30余人参加了整个活动。

座谈会上,派出所班子集体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民警及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民警、辅警,无论是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还是服务辖区群众,他们始终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彰显了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革命情怀。

全体退役军人民警、辅警简要回顾了在部队期间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在派出所工作中的体会,并对派出所多年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老民警张跃平代表退役军人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更加出色地维护好辖区社会的治安稳定。

辅警沈继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发挥自己军人退伍从警的优势条件,积极为所队建设做贡献,带头做好表率作用,向全所辅警队员喊出“向我看齐”的响亮口号,以实际行动回报派出所班子集体对自己的信任和期待。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刷出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党员干部“三伏”必备“三味”药方
下一条:习近平论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