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云泉酱园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0:52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李红丽
  • 关注:

在楚雄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楚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协作下,经过近一年的沟通对接,7月27日,楚雄云泉酱园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在楚雄高新区签署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就微生物发酵技术、利用等研究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唐蜀昆、副所长尚炜、副研究员沈锐,州科技局延波副局长、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州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科蔡志辉科长、双创中心田红锦主任等一行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会上,云泉酱园总经理左汶骏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充分利用微生物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推进公司关键技术突破和水平的提升。

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唐蜀昆在会上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情况、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微生物资源收集及数据库建设情况,并表示在下一步双方的合作中,以突破关键技术瓶颈为重点,通过技术研发解决企业的内在需求。

最后,开发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指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是开发区企业与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的高度合作,通过微生物研究所的优势资源为云泉酱园关键技术研究提供新思路和新技术,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上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
下一条:高新区社发局大力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