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09:57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朱娜娜
  • 关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召开“四万三进”联席会议,传达相上级相关关会议和系列文件精神,并及时组建由“一把手”为总召集人,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为副总召集人,14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领导机构,成立联席会议办公室、组建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工作。二是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落实责任。印发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制定任务分解清单,逐项细化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活动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有机衔接、统筹推进。三是加强督促考核,压实工作责任。把活动开展成效纳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和绩效考核,列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工作有力推进。

上一条: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四万三进”进企业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到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