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到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09:55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朱娜娜
  • 关注:

开发区税务局以转变服务职能为切入点,努力把办税流程“简”到位、优化服务“服”到位,宣传培训“传”到位,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办税流程“简”到位。按照“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效率最高”的原则,进一步简化流程,精简资料,在办税大厅推行“套餐式”服务,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承诺,合理引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不断缩减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二是优化服务“服”到位。推广“一网通办”,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优化办税服务厅的窗口设置,以最快的速度消化纳税人的办税需求;推行全业务、分时点预约办税,精准分流,大幅降低纳税人等候时间;全面落实错时延时服务、领导值班、实名办税、首问责任、预约办税等各项服务制度,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三是宣传培训“传”到位。强化对内培训,通过在线学习、发放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全局干部进行多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强化对外宣传,坚持打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组合拳,通过网站、短信平台、上门辅导、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有力提升了营商环境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下一条:三管齐下 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