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09:51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7月23日下午,楚雄开发区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办主任、高级讲师李雪梅作专题宣讲,为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议上,李老师用朴实的语言,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贯彻落实3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的专题辅导,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王连波主持宣讲活动并提出要求,要求全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充分感悟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单位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开发区升级转型发展。

开发区正处、副处职级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组长,管委会各局室、所、中心、城投、苍投公司股所级以上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区党委所属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四强化”吹响“创文”冲刺阶段“冲锋号”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剖析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